昼鳶

屁话很多,自娱自乐
问答区养老选手

我真的特别喜欢相爱相杀,对此毫无抵抗力,是最大的虐点也是最大的萌点,我好爱呜呜呜呜。

但是我发现我对有些所谓的相爱相杀cp莫得丝毫感觉???还是说他们对相爱相杀有什么误解???

比如以相爱相杀著称的几对吧,先说静临和伏八,我真不觉得相爱相杀,欢喜冤家比较贴切。还有安雷安,我甚至没有找到什么可以磕的点……再比如双黑,有点刷新了我对“相爱相杀”的认知?

说到伏八我就不得不提一下尊礼,这对是真杀,但我总觉得缺了点味道?反正不管怎么说都要比伏八更适合相爱相杀这个词。

“你也喜欢相爱相杀?双黑啊!这对超好磕!”
“……”我该怎么说我不吃双黑甚至有点雷(外部原因)。

相爱相杀不是这样的啊!(大声)

都不敢说是我对相爱相杀有什么误解还是他们对相爱相杀有什么误解了。

不以对方性命为目的的相爱相杀都是在耍流氓!

我觉得真正的相爱相杀可以参考宇智波三件套,他们就是教科书了。还想提名夜神月和L,但感觉这对相杀略大于相爱啊……世界级相爱相杀就是冷战组了,这简直核爆级浪漫。

相爱相杀就应该是这样的感觉↓(有自己瞎写的有抄来的)

互相竞争又互相欣赏,可惜立场相反只能彼此为敌,可当他们联手便无人能敌。

是最认可的对手,也是最关注的对象。

爱你是我的本能,杀你是我的本分。

他们之间的感情,比爱更深刻,比恨更强烈。(无可救药的爱和深入骨髓的恨)

一边相杀得天崩地裂,一边又爱恨纠缠不清,想杀掉对方,又惺惺相惜,是一生宿敌,也是最了解自己、唯一认可能配得上自己的人。

你是我认识的最彻底的混蛋,也是唯一一个能让我不再觉得孤独的同伴。

你只能死在我的手上。
我只甘心死在你手上。

……其他的想到再补充吧(。

感觉被我文盲本盲说毁了,一股中二又狗血的气息扑面而来……说不出相爱相杀万分之一的好。

跑题了,我是想说随意贴相爱相杀标签让我觉得怪难受的,就像是蓝莓果酱的面包被贴上草莓果酱标签,满心欢喜一口咬下去却不是想要的味道。(然后有些第一次品尝的人还会觉得“原来这就是草莓的味道啊”,一传十十传百,大家就都以为草莓的味道是这样。)不过我也没那么大脸管不了别人就是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土拨鼠.jpg
 

评论

热度(1)